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北塔和平支行深入开展乐分易分期业务营销取得优异成效

发布时间:2020-03-25
 
北塔和平支行深入开展乐分易分期业务营销取得优异成效

北塔和平支行深入开展乐分易分期业务营销取得优异成效

自2020年乐分易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和平支行齐心优服务,多措并举促发展,全员营销乐分易业务,截止3月20日累计营销乐分易贷款25万元,在支行排名前茅。

早谋划,为乐分易业务营销谋发展。为顺利营销乐分易业务。和平支行利用晨夕会时间制定营销方案,鼓励全员营销,提前熟悉业务办理流程以及优惠政策,避免营销客户时遇到问题无法解决,影响客户体验。

重营销,多渠道营销抢占客户资源。和平支行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电话营销等多渠道宣传乐分易产品,宣传其优惠活动期间及优惠费率,并利用信管系统白名单客户群,根据客户需求预约客户来网点详细咨询及办理业务,促进业务发展。

优服务,为其他营销活动作保障。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大堂营销和柜面办理业务相配合,保障业务办理流程顺利,减少客户办理业务时间。在客户办理业务同时,向其营销我行其他特色产品如信用卡、掌上银行等业务,我行员工细心、耐心、热情的服务得到客户的满意,纷纷表示对我行业务的认可,并表示以后有业务还会继续来我行办理。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