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大力推动信用卡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依托信用卡业务产品优势,强化信用卡营销意识,拓宽营销渠道,面向市场积极推动信用卡发卡业务,实现信用卡业务稳健发展。 
            加大宣传。支行坚持积极营销思路,充分发挥个人客户经理“移动银行”的作用,主动带队上门,结合营销单位的金融需求提供定制版产品服务,实现批量营销模式,充分利用短信平台,LED走字屏宣传,加快信用卡办理速度等措施,提升支行在当地的产品认知度。 
              精准营销。支行充分利用市分行下发的9944目标客户名单,依托短信群发营销优势,针对私人银行客户,代发工资客户,住房按揭客户,住房公积金客户等五类客户采取微信群、短信,电话联系以及主动上门等营销方式,从而切实有效的提升新增发卡速度。 
             扩大总量。以工银二维码支付推广为重点,开展网格化营销,将城区商业中心、商业街打造成二维码营销示范街,全覆盖周边商户,抢占移动支付市场。同时,继续做大汽车专项、幸福家居、逸贷、车位、公务员等“五大领域”分期付款规模。 
                规范发卡。支行充分整合资源,调动全员营销工作积极性,在进一步加大奖励力度、实现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增长的同时,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提高制度执行力和风险敏感度,严格执行“亲见亲签”制度,信用卡不良呈现“双降”的良好发展态势,实现支行稳健规范的发卡模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