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强化银保联动机制 推动实现共创双赢 

发布时间:2020-06-28

  近年来,工行鹰潭分行建立和坚持落实好银保联席工作会议机制,通过这一机制定期交换押护保安工作意见,共同谋划实现双赢的措施对策。 6月3日,该行与市保安服务公司、蓝盾保安服务公司共同召开二季度联席会议,纪委书记杨洁、办公室、运行管理部等部门和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就二季度安全检查和各支行(网点)反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双方的信息交流和反馈工作,继续保持与巩固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该行建议保安公司要加大对保安人员的日常管理与考核工作,严格枪弹管理,特别在当前要组织专门力量加大对保安人员的检查与督促工作频率,希望银保双方共同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市保安服务公司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工行领导对保安公司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欢迎各位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出来,多加强对保安监督,使我们的工作更加规范。我们会将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对不称职的人员从严处理。做到加强管理、加强教育、加强检查、加强督导、加强沟通、加强交流、共同确保安全,为工行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这次银保联席会议,增强了双方互信,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
作者:潘志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