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不断提高业务处理质量(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10
    为进一步规范集中处理业务流程、防范风险事件发生、提高业务办理效率,9月4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运行督导员以集中处理业务审核要点为中心,以集中处理业务分类为切入点对该行全体员工进行集中处理业务培训。
    一、精心部署,长远发展。加强集中处理业务培训,一方面有利于该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运营质量、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突破自身发展瓶颈。另一方面,有利于员工增进岗位理解、打破岗位限制,为各岗位协作配合和员工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二、强化理论,立足实际。工行徐水支行从日常业务办理出发,加强对员工业务能力培训,营造了全员既注重工作实践,又加强理论学习的工作氛围。使得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到业务办理流程是规范化、标准化的,但“于寻常处见功力,于细微处见真章”,每个操作都有理论依据。强化业务办理标准化、加强理论学习,对该行强化风险管控、推动业务运营水平、提高同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三、注重反馈,后续推进。为将培训成效落到实处,及时了解员工学习情况,该行注重培训过程中员工的学习状况、培训后的心得总结和员工反馈。根据员工反馈,对本次培训进行完善,并规划后续员工学习情况,让徐水工行的活动“必有回响”。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