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10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蠡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强化监督管理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努力完成好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一、完善体系,健全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按照上级行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该行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队伍的职能作用,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强化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多措并举,注重提升质量。结合该行工作实际,建立完善纪检监察管理规范、廉洁高效、监督有力、执行到位的工作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战斗力。该行要求纪检监察人员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政治坚定、作风务实,善于把上级的指示精神与本行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做好廉政建设、案件防控、警示教育、监督检查、责任追究等工作的同时,善于观察和总结,及时发现、提炼先进典型,推广经验,促进整体工作,为各项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三、建设学习型纪检监察组织,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该行纪检监察人员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经济金融理论和业务知识等,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造就政治过硬、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专业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纪检监察人员,真正做工行的忠诚卫士,为工行的业务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