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兴支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10
    工行保定定兴支行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9月7日,该行行召开行务会组织中层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学习。
    会上,该行纪检委员组织学习了河北纪检工作第19期《警示教育专刊》。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对案例进行详细解析,引导大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断强化员工守规守法意识,主动抵制违法违纪行为,牢固树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制度的理念。该行领导要求中层干部必须恪守信念,坚定理想。要充分认识到案件的警示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的大坝。
    一是必须把党性修养放在首位。在工作与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修炼道德品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条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表率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提升自我水平。二是必须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廉洁自律,任何时刻都不放松纪律这根弦,同时扎紧制度的笼子,依纪依法依规办事,务必把纪律和规矩放在一切事物的前面。要通过各种学习和警示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共同营造该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