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市行领导到开发区支行开展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市行领导到开发区支行开展约谈工作

8月11月,市行领导到开发区支行开展2020年纪委书记约谈工作,市行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中央巡视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支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俊峰对上半年履行纪委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行对开发区支行党委、纪委的工作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同时对开发区支行下一步工作做出四点提示:一是要坚守政治定位,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二是要紧紧围绕“两个管住”,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持续做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相关工作,切实发挥大行担当作为。四是要认真落实纪检机构改革要求,着力做好“五项工作机制”贯彻落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