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省行对金融消保工作的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消保工作理念,工行抚州崇仁支行在辖内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该行主要针对现阶段客户金融知识普及程度相对较低的情况,对周边居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为增强客户参与度,该行精心准备了各种宣传折页,宣传最新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以及电信诈骗对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从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方面向周边小区老人进行说明,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同时以经典案例向客户讲解个人征信维护方法及平时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增强自身意识。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在金融消费者群体中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活动期间,该行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警示标语、户外集中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扩大活动覆盖面,并深入社区居民等群体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等一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到日常的服务经营工作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