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抓好主责主业 实现了“马拉松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0
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各项部署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服务“三大攻坚战”和“六稳”部署为重点,全面贯彻“12345”方针、“八大计划”和“七个协同”,突出“六大导向”,打造“5+1”业务发展体系,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朝着“强行富民”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尽心尽力,尽职尽能,与全市分行同志一起奋力拼搏,克服化解了一系列瓶颈短板,创新突破了一系列特色亮点,持续实现了“马拉松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7年,该市分行以全省第2名的好成绩荣获了全省2017年度经营管理优胜单位,辖内广丰区支行以全省综合排名第7名的成绩挤进全省“十强县支行”,上饶县支行、德兴市支行、余干县支行分别以小组第1、第3、第4的成绩荣获全省“十优县支行”;全分行共有7个条线在全省14个综合管理部门考核评比中实现争先进位。其中,法律合规部再次斩获一等奖,人力资源部创历史摘下二等奖,党群工作部荣获二等奖,工会、授信管理部、审计部、风险管理部获得条线三等奖。在“内控优化年”评比中,获得全省第2名;在省分行组织的“内控优化年成果展系列”活动中,获得团体三等奖;荣获了全省2017年案件防控工作优胜单位。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活动被银行业协会评定为优秀组织单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被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评定为A档先进单位。
2018年,该市分行以经营管理绩效考核第1名的好成绩荣获全省邮储银行经营管理优胜单位,辖内广丰区、鄱阳县支行荣获全省“十强县支行”,铅山县支行荣获全省“十优县支行”,广丰、鄱阳、玉山、上饶县、婺源县支行荣获全省“重点县支行”,继续保持“六无”局面,荣获全省案件防控工作先进单位,还作为全市唯一六大国有银行荣获上饶市人民政府授予的“2018年度银行综合考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由于突出成绩,得到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和重要批示。
截至2019年11月底,该市分行人均创收、人均创利、点均收入、点均利润等多项重要财务指标均列全省第2位;各项贷款余额达192亿元,列全省第2位,本年净增32亿元,列全省第2位,净增额、同比增速均列全市六大国有银行第2位;其中,小企业贷款净增3.1亿元,列全省第1位;三农贷款净增7.8亿元,列全省第1位;消费贷款余额净增13亿元、列全省第3位;保险、手机银行等多项个金业务保持在全省前列。(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