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做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20-06-29
新冠肺炎疫情发展以来,农业银行全体员工按照总行的统一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践行使命担当,不忘客户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千方百计做好服务。
“做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每个人都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河北支行每名员工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努力着。柜员每天对收付现金、柜台、机具设备和办公桌椅进行杀菌消毒;委派大堂经理每天对厅堂内客户服务区、ATM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定时进行消毒,对每一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向客户宣讲卫生防护知识,提醒客户戴口罩、勤洗手;厅堂还配备了酒精、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物资供客户使用。同时,保障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顺畅运转,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服务,避免客户在网点厅堂聚集,实现快速分流。营造了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如此贴心的服务纷纷点赞。
当前抗击疫情形式下,农行广大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服务热情只增不减,我们将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李佳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