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近日,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防赌反赌知识,提示客户远离赌博黑漩涡。
       据悉,活动期间,该行在全辖营业内开展反赌防赌宣传工作,在厅堂以微沙龙等方式通过与客户面对面宣讲、发放禁赌宣传手册、发放“远离跨境赌博黑漩涡,共享美好幸福新生活”宣传页等方式,告知客户跨境赌博是怎么骗钱的,跨境赌博有什么危害性,并进行安全提示,提示客户对于网络中陌生的“好友”应提高警惕,切勿轻信对方说辞,妥善保护好自己的争银行账户信息和个人信息,不要向他人泄露或在不明网站中填写。同时通过张贴海报和发放“严禁赌博珍惜家庭”宣传折页使到店客户详细了解“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各项内容,提示赌博对社会稳定和家庭和谐的危害,切实提高客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在进行现场宣传的同时,该行组织全辖员工开展线上宣传工作,通过微信朋友圈、客户群、融e联等方式向客户群、朋友圈发送防赌反赌宣传知识,扩大“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范围,让客户时时刻刻感到反赌防赌就在身边,有效确保客户资金安全。防赌反赌,必须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该行将防赌反赌工作与防范非法集资工作、金融消费者保护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共同维护社会金融环境稳定。
        本次“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使广大客户对赌博行为危害及表现形式有所了解,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公众对赌博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防赌反赌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