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创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创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普及金融知识的影响力,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创新方式方式,走进校园,利用课堂授课等多种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该行工作人员借助学校课堂的方式,采取解析典型案例等寓教于乐的形式讲解非法“校园贷”的危害性,并结合生活中的常见事例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资料,就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与大家深入开展教学互动,引导学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建议同学们在防范金融诈骗方面做到十个“凡是”、六个“一律”,提高在校学生对金融知识、风险防范的认识,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
    后续,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商超、进农村等活动,以营业厅网点、现场、媒体等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建设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