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认真开展银企对账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充分发挥电子银行业务优势,迅速提高网上银企对账开通率和对账点击率,有效防范对账业务风险,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充分认识到网银对帐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其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一、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分管行长每天利用主持晨会的机会,传达市分行的最新统计数据,总结昨天的开通和对账情况,并且部署新一天的银企对账工作,帮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二、加强员工学习培训。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对账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行职责,努力提高业务素质,把握对账业务的风险点,及时解决对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三、做好客户信息维护。明确责任确保及时搜集存量客户信息的变化情况对变更信息客户及时进行维护,加大对长期不动户、大额存款户等账户的维护工作;对地址信息等不符的对账单,及时联系客户经理进行上门核对并在大机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维护。
         四、提升开通率和点击率。该行在新开对公账户开通企业网银时,突出宣传网银对账高效率、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等特点,培养客户使用习惯,实现新增客户百分之百使用企业网银对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