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中秋节前开展慰问扶贫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9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行长胡忠萍一行深入到该行结对帮扶贫困村----枫江镇江头村对贫困户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慰问的过程中,胡行长与帮扶村民亲切地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并为他们送去月饼、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物品,鼓励他们积极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广开致富门路早日实现脱贫。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工行多年来对他们的鼓励和帮助。
    自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挂点江头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该行除了安排一名专职人员驻村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外,行领导不定时到扶贫点对扶贫户进行走访,及时了解贫困户的脱贫状况,特别是在中秋、春节等节日前到帮扶户进行慰问帮扶,用切实的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温暖的关怀,体现邮储银行大行的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