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国庆、中秋假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警示教育精神,确保清正廉洁、欢乐祥和过节。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着力推动廉政谈心谈话,对党员领导干部及时提醒,把可能发生的违纪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
    为保证廉政谈心谈话成效,该行采取集中谈和个别谈相结合,紧扣“责”和“廉”,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以诚相待、有的放矢、教育疏导的原则,全面掌握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状况,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及时解决,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党内监督常态,让干部在政治上经常得到“保养”,避免干部不犯或少犯错误,把监督执纪的温度和柔性体现在日常,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火墙”。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履职担当,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廉洁文明过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