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构建贷”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发布时间:2020-10-15
      水城羊肉粉作为贵州知名的几大羊肉粉小吃之一,成为了六盘水的重要小吃名片,以其汤鲜味美、不膻不燥的味觉体验,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均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其已然具备了面向更大市场推广的潜力。
      六盘水老翁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发源自本土知名品牌“老翁记羊肉粉”的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自成立之初公司便确定了线上+线下促自有品牌的发展理念,成为了将水城羊肉粉推向速食品加工、线上渠道销售的企业。自今年疫情以来,企业线上订单激增,市场供不应求,其产品具有较大的市场增长空间。六盘水老翁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计划扩大生产线,更新羊肉粉生产设备,增加生产产量,将水城羊肉粉通过电商平台更多的销往全国各地。但因企业自有资金有限,更新生产设备较为困难。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在了解到企业有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企业进行对接,通过“专属服务+绿色通道+优惠政策”,2020年9月21日,成功为六盘水老翁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办理2年期的“固定资产构建贷”授信490万元。通过企业法人了解到,企业现有职工20人,随着生产规模扩大,将会增加部分就业人数。同时,新的羊肉粉生产设备将会大幅度提高企业的产量,将更多的包装羊肉粉销往全国各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该行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为六盘水老翁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信贷支持仅仅是该行运用普惠贷款相关政策稳企业保就业的缩影。2020年该行围绕实体经济,聚焦小微普惠,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通过普惠金融贷款业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来源:
作者:郑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