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推进银校合作项目,打造个性化智慧校园

发布时间:2020-10-15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智慧校园应运而生。永丰县邮储银行面向学生客群,与永丰县棠阁学校积极合作,成功上线“智慧校园”项目。该项目采用支付宝系统,通过人脸识别方式,利用人脸数据实现数字化安全管理,旨在解决师生校园就餐现金找零、餐卡遗失、充值排队带来的不便。
基于智慧校园为师生带去便捷的智能化服务。该项目使得校园管理更趋系统化、个性化,提升了广大师生校园生活支付环节的便利性,实现金融服务与校园生活的有机结合,获得校方与家长的一致认可。
基于智慧校园为管理人员提升信息化管理能力。通过高效管理、一站式服务、大数据分析,减轻教师工作负担,提高教育工作效率,学校业务流程将得到有效规范。致力于实现绿色节能、平安和谐、科学决策、服务便捷的校园综合服务环境。
本着互利共赢原则,坚持服务创新,开启银校合作的新篇章。智慧校园有着创新的工作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智能感知环境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基于角色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通过这个项目邮储银行可以获得可观的客源及丰富的业务,学生家长通过开银行卡绑定支付宝。该支行表示,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