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2020年度健康查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健康的身体是幸福的基础,完善的体检工作机制为员工撑起坚强有力的健康“保护伞”。为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10月份,建行东营广饶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和离退休人员开展员工健康查体活动。
细化和完善差别化的体检方案。为组织好此次健康查体活动,支行选择服务优良、设备先进的体检中心,并加强与体检机构的沟通合作,区分员工性别、年龄等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强的专项体检项目,提供差异化的体检方案。精心筛选体检项目,包含了彩超、CT、心电图、血常规及肝功五项、血脂、血糖、C14幽门螺旋杆菌呼气检测等多项检查内容。加强体检报告分析解读。针对部分员工体检报告中的健康问题,后续将联系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健康咨询。 
通过体检,使员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起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预防作用,让员工能够以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