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艾溪湖支行营业厅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支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艾溪湖支行利用夕会时间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学习讨论。
      一、高度重视,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促进安全发展为核心,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让员工了解“安全宣传月”活动指导思想,学习内容、活动方式及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
      二、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安全管控。开展重大危险源梳理及压降工作。按照要求,明确各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的职责分工,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做好危险源压降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或消除危险源。
      三、开展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网点以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做到安全检查不留死角,检查发现问题当场拍照马上整改,不留隐患,对日常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对问题隐患做到零容忍。
来源:
作者:赵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