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拓展对公信贷业务促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16
             进入四季度,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切实加大信贷业务拓展力度,找准市场,落实责任,以主攻工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等项目,发展小微企业,切实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推进业务经营发展。 
          完善信贷业务发展机制。一是进一步完善分层营销机制,增强对大客户、大项目的响应速度。二是加强队伍建设,调整补充信贷客户经理队伍。三是完善信贷营销考核办法,进一步调动信贷客户经理营销积极性。四是从严落实信贷责任,压实一把手风险管理和不良贷款处置责任,完善信贷管理前中后台各岗位责任和管理责任体系,切实形成岗有责、责必履、履有效的管理氛围。 
          抓好重点项目落地实施。主动对接与赣州市“主攻工业”和“六大攻坚战”的重大项目互联互通、相互补充完善的城市交通、通信、供水、供电、供气、污水处理、环境治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城市智能化网络建设项目、三网融合建设项目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重点支持赣州经济开发区、赣州综合保税区、瑞金经济开发区、龙南经济开发区等园区的基础设施项目和配套服务项目,把项目落地放在工作首位,落实营销进度,推进项目落地。 
支持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升级。重点跟踪和支持钨和稀土行业产业整合升级项目。如赣州稀土矿业、章源控股公司、汇明木业公司、于都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 
           拓展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一是组织开展进园区、进市场、进农村营销活动,按照“一群一方案”开展批量营销。二是加大财园信贷通、小微信贷通等各类信贷通的营销发放力度。三是突破发展核心企业供应链融资业务,拓展政府采购中的供应企业的保理业务,做好供应链融资。四是大力发展政策性担保公司为小微企业贷款的担保业务。五是积极开拓农村市场,以农资产品为主线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以农业互助基金为切入点,创新小微信贷产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