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份以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先后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以学为先,加强政治建设。7月份以来,分行党委和辖内党支部联动,利用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两准则”“三条例”、集团公司领导人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系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
  以案明纪,绷紧纪律之弦。纪委办公室先后发放廉政书籍312册,举办廉洁从业现场培训2期。结合系统内部典型案例通报,以周为单位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剖析案例活动。
  拓宽渠道,丰富教育形式。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廉洁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打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主题展厅,从党规党纪篇、廉政漫画篇、重要文件精神篇、“清风廉语”篇、案例剖析篇、重温入党誓词篇和警示微视频7个板块进行宣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针对业务、管理上的薄弱环节,邀请专业部室员工进行专题授课,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杜佳晴)
 
 
作者:杜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