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10-26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直接影响了业务发展,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在确保员工及客户安全前提下,以行内文明优质服务要求为基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相应措施,积极提升服务水平,不但支撑了正常业务稳健运行,还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素质。该行不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行内文明优质服务文件、实施细则、讨论业务关键点、明确流程风险点等,鼓励员工有意识的优化业务流程,积累业务经验,增强服务意识,改善客户关系。该行要求前台员工面对每位客户都要做到”举手招迎,双手接递,微笑服务”。面对每一位客户,主动询问客户需求,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增强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有效改善员工与客户的关系。
  优化厅堂服务,减少等待时间。针对智能柜台、ATM机、网银体验机、填单台及等候区等区域,该行大堂工作人员及时巡视,保证客户分流合理,及时解答客户疑问,有效缓解前台客服经理的业务压力,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关注客户诉求,以客户满意为服务目标。面对老、弱、病、残、幼客户的特殊情况,该行努力克服困难,对于本人确实无法前来办理的情况,登记客户信息,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对于未成年人父母代办的情况,提前核验客户证件,避免客户因证件不符合规定而浪费时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