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举措得力顺利完成机构客户CRS重要信息完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自年初以来,北西支行积极响应南昌分行的整体战略部署,把提升机构客户CRS重要信息完整治理工作视为一季度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多元化、立体化的举措提升客户信息治理的实际效果,截至3月28日,六户机构客户CRS重要信息完整治理工作已全部完成。
在上级行的指导和全方位的帮助下,北西支行首先明晰了每个客户的治理方向,充分结合分行的工作要求,精心制定了全面详尽的CRS重要信息完整性治理工作计划,对现有的六户客户治理工作设定明确的目标任务、时间表及责任部门,以此为纲领,引领治理工作的高效开展,为接下来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治理过程中,北西支行积极倡导并落实跨部门协同合作机制,尤其针对CRS信息完整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卡住的壳,主动召集相关部门相关人员开展专题联席会议,详细梳理并分析治理方向。期间主动联系南昌分行网金部、工行广东中山分行等给予专业帮助和协调,逐个击破难题,逐步推进整改,上下齐心,共同协作,于一季度末全面完成了六户机构客户CRS重要信息完整治理。
今后,北西支行将持续深化内部管理改革,细化和完善其余各项指标的治理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整改措施的持续有效落地实施,不断提升各项指标治理工作效果,助力维护金融秩序的稳定与安全。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徐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