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郧阳区农发行参加湖北省分行“青年大讲堂”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加快推进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3月28日晚,郧阳区支行共8名45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省分行第十五期“青年大讲堂”夜校学习。

  一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青年员工特别是青年党员及时了解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在工作中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员工。

  二是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的相关知识,使广大女职工熟知自己应该享有的权力和义务,在工作或生活中当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时,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三是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违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部分内容,加强青年员工对本行制度办法的学习,严格遵守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来源:原创
作者: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