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爱心聚力,扶贫济困,让爱传递——桐乡建行开展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带头作用,9月19日中午,桐乡建行开展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全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捐款现场,桐乡建行张磊副行长率先垂范,广大职工也纷纷走上台慷慨解囊,一些因为工作不能来现场的同事,也都委托他人代为捐款,气氛异常感人。本次共募捐筹得爱心款27600元,这一份汇聚了全行203名员工的爱心善款将全额缴至桐乡市慈善总会。
    近年来,桐乡建行十年如一日地将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工作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支行领导在春节期间,每年对困难结对户慰问走访;对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关爱;每年中秋佳节,支行团总支都会走进福利院和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和孩子们带去热腾腾的月饼,用爱温暖他们的内心。除此之外,桐乡建行也在行内大力弘扬“献爱心、作奉献,助创新、推互助”的企业精神文化、以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正如歌里唱得一样,桐乡建行的每一位员工正用实际行动,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让爱的火苗,永不熄灭。


 
来源:
作者:张冬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