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多举措推动个贷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2
四季度以来,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紧紧围绕核心指标,全面开展个贷市场营销,采取多项举措,确保个人贷款业务的稳健发展。
    一是该行个贷组通过走访当地优质开发商,了解楼盘销售情况及新楼盘开盘情况。同时,深入探讨加强与各公司今后合作事宜,分析市场现状,了解公司需求。通过加强与各大楼盘的密切合作,为我行抢占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为了加快个贷业务上报流程工作,节假日、双休日不休息,加班整理签约资料,及时建档、发起流程、上报审批。积极为贷款申请人做好相关贷款资料的审核申报工作,最大化地提高了个贷放款效率。  
    三是行领导高度重视个人住房贷款服务质量及工作效率,从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要求个贷客户经理提前与开发商沟通,详细向客户解释办理业务所需资料,有效地避免了让客户多次往返的现象,实现了用服务赢得客户的目标。  
四是要求个贷客户经理在受理借款人贷款申请时,认真履行双人调查、双人见客谈话、面签、双人上门核保等管理要求,提高个贷客户经理的合规意识。认真核实借款人贷款申请是否自愿属实,进一步加强个人贷款真实性的调查和审查工作。对发现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漏洞和风险等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和完善,确保业务流程、资料的合规性、规范性,有效地防范和控制风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