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宁支行营业部:让客户满意是每一位建行人的心愿

发布时间:2019-01-05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是每个建行人的基本要求,让客户满意也是每一位建行人的心愿。
      2018年12月19日下午4点半,建行海宁支行营业部来了四位70多岁的老人,手中拿了一张104万的存单,一进门便紧张地问:“老了,走不动,取钱怎么办?”营业部大堂经理一边安慰一边热情地将客户引导到洽谈室。耐心地听客户说,原来,来营业部的是四兄妹,存单的主人是其102岁的父亲,因新华里拆迁补偿款而拿到了这笔钱,老人计划将这部分钱分五份,其中一份留给自己及老伴,其余四份给四个子女。因老人已102岁高龄,目前生活在养老院,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办理。“这个简单,我们明天中午上门服务,为百岁老人现场办理。”营业部工作人员安慰着。
      12月20日中午12点,营业部副主任带着营业经理上门来到养老院,询问了百岁老人的基本情况及对于拆迁补偿款的处置后,现场办理了特殊业务的相关手续,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当工作人员要求家人提供百岁老人与委托人关系证明时,委托人开始暴躁,一把抢走刚签好的资料,开始骂银行死板,不讲理,故意为难…….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并答应陪同委托人一起去派出所打证明。委托人半信半疑地问:“你们一起去?派出所能打证明?”得到肯定后,委托人才不再抱怨地和我行工作人员一起出派出所。
      12月20日下午13:30,一切手续办妥,四位老人满意地跟我行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还是大银行服务好!”客户的认同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来源:
作者:殷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