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重关爱、寄希望、速成长——桐乡建行领导班子对新员工进行家访

发布时间:2019-11-21
     近期,桐乡建行领导班子成员对2019年新入职员工开展家访工作。行领导们向新员工家长简单介绍了他们入职3个月以来的工作、学习、培训等各方面的表现,肯定和表扬了这届新员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听取了新员工们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
    新员工们都表示工作以来获得了很多同事、前辈的建议和指导,深切感受到了建行大家庭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氛围,每天的工作充实而又充满期待,行领导们还与新员工家长就孩子未来的个人培养和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家长对建行的意见建议。
      家访过程中,行领导也表达了员工及家属选择建行的感谢,也希望新员工能够树立自己的目标,加强自身的学习和各方面技能的提升,建行也一定会给予员工发挥才能的广阔舞台,做好建行“星动力”人才培养计划,为建行新员工的成长铺设更长远的路!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张冬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