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多举措推进存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南环支行紧盯存款目标计划,突出四抓好,采取立体公关,多样化产品及组合营销,合力助推存款稳拓快进,切实抓好存款业务营销工作。
    抓好营销组织推动。该行扎实推动对公客户拜访营销活动、重点项目及客户拓展活动,以高层营销、团队营销、联动营销等多种形式,落实新客户拓展目标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抓好重点产品营销。实施攻关营销,强化理财产品的营销,扩大销售规模,强化基础结算产品渗透,提升对公客户存款、结算代理及理财收入和客户活跃度。为抓好不同级别项目,实施攻关营销,该行围绕系统大户、条管客户、板块客户等梳理目标客户,集全行之力开展攻关营销,提升客户存款贡献。
    抓好考核激励。2019年该行调整了客户账户维护拓展考核办法,将日均1万元以上客户的提升数作为客户经理月度基本考核指标,并制定专项产品考评办法,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抓好加强客户维护。该行对于现有存量对公客户实行全覆盖管理,建立客户经理负责制,将存款日常管理落实到个人,管户客户经理定期维护、上门走访、电话回访,完善客户经理考核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以客户需求为服务重点,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适时切入营销我行的结算产品,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积极主动做好存款挽留工作,提高客户资金留存率,促进客户忠诚度的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