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加强旺季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新一轮的开门红旺季工作也已悄然打响。为确保实现旺季安全目标,为旺季开门红保驾护航,工行沧州河西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全面贯彻落实省分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安全保卫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制度。
    一、确认责任目标,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演练。网点充分认识到旺季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管理,遇到节假日提前做好假日期间网点安保工作预案,组织监督落实安保工作的各项岗位职责;及时贯彻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按照规定频度和流程组织落实安全保卫工作日常管理事项;组织网点员工开展安全演练,保证每位员工在突发事件发生时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加强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点员工紧急处置的反应能力,严防安保事故的发生。
    二、加强安全警示教育,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网点利用晨会、班后会的时间组织网点全员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文件和警示案例。全员签订责任状,要求网点每个员工从各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对比自身查找问题,加大风险防范力度。
    三、检查整改,加大考核力度,落实责任追究。网点负责人逐一对照上级行的安全保卫要求,定期与不定期、现场与非现场检查相结合,对网点的安防设施、消防设置、网点布撤防、库包接送危险“十分钟”等相关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对于失职或不负责任造成安全事故的追究到人,反之则将给与奖励。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