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营业室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11-22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营业室为全力打造精品网点,全力实施服务优化管理并加强卫生清扫工作,内抓服务细节,外扫卫生死角,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升了网点整体形象,全行上下力争做到“内外兼修”。服务的操作规范了,服务的成效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也就跟着增加了。
    加强内控合规教育。在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同时,网点也致力于培养一支高素质高要求的内控合规队伍。每日晨会主任会定期带领员工进行相关的风险防范学习,通过分析同业中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学习经验。确保每一名员工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基本的职业道德要求,人人做到立足本职,更好的去服务客户。
    提升整体服务理念。牢记“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注重服务细节,重视客户反馈。在服务过程中准确了解客户的需求,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适当为客户推荐匹配的金融产品,让客户感受到足够的重视以及服务的专业,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回头率。
    注重服务细节。网点负责人一直提醒大家:细节决定成败。在日常服务工作中时常会碰到有客户来行办理一些复杂疑难的特殊业务,因此在服务中一定要注重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高回报。同时我们把每一个细节把控好,降低了风险率,保证了直通率,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网点的整体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