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9-11-28
进入旺季营销阶段,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不断总结厅堂微沙龙活动经验,精选主题,改进和创新表现形式,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沙龙活动,吸引客户广泛参与,增强客户体验,助力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深入开展。
一、筛选产品,与目标客户进行匹配。针对年龄层次较大的客户群体,宣讲电信诈骗以及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醒客户谨防上当受骗,注意资金安全,顺势推荐工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以及部分保本理财产品;针对年轻客户群体,向客户介绍工行智能设备以及电子银行的强大功能,让客户适应和接受离柜业务,在客户足不出户解决问题的同时减轻柜面压力,有效促进网点转型。
二、精心准备,通俗易懂吸引客户。确立主题,精炼语言,注重短小精悍,针对工行极具备竞争力优势产品,加大宣传力度,对近期新上线的电子银行渠道申请换卡不换号、资信证明开立及交易明细打印业务等,在厅堂微沙龙中进行重点介绍,发掘客户需求,形成银客互动,让客户在沙龙活动中有所收获。
三、换位思考,找准服务和产品切合点。不拘泥于单一产品营销,站在客户的角度,就客户所需所想进行推介,在达到营销目的同时,服务好客户,增进客户信赖感和忠诚度,取得产品销售水到渠成。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