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工银e分期营销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信用卡分期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工银e分期业务的市场认知度,总行于4月1日至4月30日开展工银e分期手续费限时六折的优惠活动。斗富弄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部署,多措并举广泛宣传。
        组织员工学习。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工银e分期业务,让员工熟练掌握办理条件和流程,借助工银e分期无抵押、无担保、费率低、办理便捷等特点,吸引客户来网点办理。
        加强业务宣传。网点在大厅摆放宣传海报,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推广工银e分期业务。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工银e分期的利率优惠信息,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提高目标客户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开展精准营销。网点利用系统筛选出有信用卡预审批额度的客户,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邀请客户来网点了解,针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借助近期开展的手续费六折活动,引导客户体验,提高营销成功率。
        建立考核机制。为了加快工银e分期营销力度,网点将工银e分期业务纳入二季度绩效重点考核项目,同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激励措施,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促进工银e分期营销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