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桐乡建行开展“不忘初心,健康同行”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加油,加油……!”这一晚,桐乡技师学院的体育馆内充满了呐喊声、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在这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桐乡建行“不忘初心,健康同行”员工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开展,全行员工踊跃参加,现场共组成飞龙队、勇士队、超越队、励志队、青春无敌队等8支队伍,队员们穿上休闲整齐的CCB运动服洋溢着出了无限的活力和青春气息。我们有爱笑、爱美、爱建行的女生、女神、女汉子们;我们有英俊帅气、高大威武的男生、男神、大力士们;我们更有年轻、活力、靓丽、多才多艺的青春力量。
     比赛开始前,由桐乡建行工会主席致辞,并由支行党委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趣味运动会有无敌风火轮、袋鼠跳、摸石过河、踢毽子、齐心协力六个赛事。激烈的赛场上,既是队员也是对手,大家一展风采,一较高下。队员们在团队协作、互相配合的比赛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也感受到彼此间浓浓的友情。
    风火轮,团队力量——风风火火、冲锋战士、勇往无前。无敌风火轮挑战的是每个队成员的配合程度,8人一组在传输带中共同迈步前进。大家一致的脚步节拍,整齐的队形、响亮的口号尽显团队力量,队员们勇往无前的冲锋精神是运动会上最美的元素。
    袋鼠跳,跳跃之美——积极向上、阳光开朗、无所畏惧。袋鼠跳让员工们化身为一只只可爱的袋鼠,为了比谁跳得更远,选手们跳跃的瞬间爆发出一种积极向上、无所畏惧的力量,让跳跃也能如此“优美”。
    踢毽子,灵动曲线——反应灵敏、身轻如燕、沉着镇定。小小的毽子在选手们的脚上翻出了不同的花样,“一二三四……七十八”,营业部苏主任是踢毽子的能手,她轻巧的脚步,灵动的身姿,转身、抬腿、踢毽的动作流畅干净,犹如一位芭蕾舞者翩翩起舞。都说毽子是女孩子爱玩的,瞧!公司部的小章把这花毽子踢出了风姿飒爽的味道。
    拔河,勇士之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魅力无穷、舍我其谁。到了拔河比赛的最终决胜环节,每个队的种子选手、力量代表齐齐上阵,这是力量的对决、是团队的比拼、是实力的较量!大块头的小伙子们紧紧拉住绳子顶在前方出力,女汉子们使出全身力气团结坚守住后方。公司部、办公室团队是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他们派出的都是年轻力量,赛场上年轻的面孔写满了自信的青春气质;力量爆发的那一声呐喊中洋溢着“舍我其谁”的必赢决心;这一刻喷发出前所未有的团队凝聚力,让所有人瞬间热血沸腾。
     一张张笑脸、一阵阵呐喊声、一个个快乐奔跑、跳跃的身影、一个个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为这场运动会印刻了趣味十足、精彩无线的记忆光盘。同时,这里处处也能发现温馨感人的画面。
     在建行工作了近30年的老员工张晓芬,还有一个月就光荣退休,这次是她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赛场上她与同事们合影留念,眼中充满了不舍。不舍与建行的情份,不舍与同事的缘份,不舍那份来自大家美好祝愿的福分。
     运动会最后,桐乡建行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和团队颁发奖项以资鼓励。号召全行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桐乡建行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红色是激情、顽强拼搏的颜色;蓝色是沉稳、富有内涵的颜色,这场趣味运动会将这两种元素巧妙融合在一起,更是将员工们热爱工作的激情和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精神凝聚成为全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健康同行。二零二零,砥砺前行!”桐乡建行是青春无敌,是骁勇善战,是不断超越,是励志竭精的强大队伍,更是幸福温暖、共担责任的一家人!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张冬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