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营业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农行朝阳营业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5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圆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农行朝阳市行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刘总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营业部党委书记王辉同志主持,共11个议程,一是由王辉同志代表党委班子汇报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二是由王辉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三是班子成员依次认领问题;四是王辉同志、王亚利同志、张岩同志分别做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并相互批评和表态;五是由市行刘总对此次营业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评价;六是王辉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
        刘总对营业部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几个特点:一是主题明确;二是会议准备比较充分;三是检视问题比较全面深入;四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五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刘总在肯定营业部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同时,也对营业部党委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五是努力推动业务发展。
        最后王辉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二是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三是以严格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引向深入;四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业务经营稳健发展。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李春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