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认真做好客户对账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加强银企对账管理工作,工行沧州北环支行认真按照银监会有关《银企对账管理办法》对账规则要求,认真做好客户对账工作,对所有存量账户进行排查摸底,并采取措施对客户对账信息进行治理,以强化客户对账的基础建设。
    一是该行把客户对账工作作为一项的重要的工作来进行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银监会和总行对账管理要求。组织网点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强化客户准入环节的尽职调查,切实抓好客户对账信息的治理,把好客户准入关。
二是开展对重点对账账户的摸底调查及治理工作,组织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开展客户尽职调查,组织专人对存量账户中的长期不动户和客户信息发生变化的账户逐个上门查找,积极联系客户,及时准确维护客户信息,并激活了部分由潜力的账户,完整、准确地收集客户信息,为今后对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三是做好高风险、重点账户按月分析报送工作,网点积极拓展对账渠道,大力推广企业网银对账,配合电子银行产品经理积极主动营销客户,开通网银对账功能,不断提升对账效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