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他拉皋支行提前完成“春天行动”基金任务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22
    自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以来,他拉皋支行全体员工在网点负责人李智勇同志的带领下,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春天行动”活动的相关工作,认真落实支行领导的相关工作指示。
    为确保顺利完成“春天行动”的各项指标,李智勇同志多次强调,在主抓存款的同时,务必要时刻跟进各项小指标,存款任务道阻且艰,各项小指标也绝不能落后,非但不能落后,而且要稳扎稳打,争取提早完成任务。
    近日,在李智勇同志的督导下,他拉皋支行员工抓住时机,找准目标客户,柜员、大堂经理联合,多次向客户营销我行各类基金,几位客户在我行员工的推介下,开始认购或申购我行的基金,截止1月17日,认购首发基金53.6万元,申购优选基金11万元,合计金额达64.6万元,实现中收8082元,使他拉皋支行在“春天行动”伊始,成为龙城支行首家提前顺利完成基金任务指标的网点。
    “春天播种希望,行动创造财富”,在未来的日子里,他拉皋支行将抢先抓早,积极营销,员工必将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努力实现“开门红则全年红,首季旺则全年旺”的美好愿景,为全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孙丹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