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全员营销水平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了提高员工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市行组建了“课代表”微信群,定期通过微信群对产品进行讲解培训,城西支行柜员许加莹被大家推举为课代表进行学习并开展转培训工作。  
    1月15日参加了市行个金产品学习,通过自学课件及查阅产品资料,详细地把产品内容转培训给本网点其他员工。本次培训内容有三项,第一项是自营贵金属业务:传世之宝。此产品是奥运福娃的设计者韩美林亲自手书并加以印章,具有收藏、保存、增值的产品属性,在克数方面,农行针对不同的人群需要,也提供了不同的型号,向客户推荐贵金属业务有创造收入,增加客户粘性的好处,所以建议营销人员做好相关业务的储备,积极向客户推荐该产品。第二项是我行的福利储蓄大额存单,由于此业务的特殊性,着重传达了要做好精准营销,行外吸金,注意内部资料保密。第三项是结构性存款2020年0038期金钥匙汇利丰,该产品属于保本浮动收益,重点需要了解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并把可能出现的收益率仔细告知客户。
    通过这种转培训的方式,可以使网点人员及时准确地了解我行的最新产品及优势产品的特点,使得营销更有抓手,为“春天行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许加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