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暖心冬日

发布时间:2020-01-22
    近日,一位老人来到城西支行办理现金业务,经耐心询问下,老人表示要把卡内资金全部取出,由于子女日常工作繁忙,无法代理老人办理此项业务。
    柜员李盈然了解情况后,主动协助老人在ATM机上取了1000元钱,业务办理结束,提醒老人冬天路滑,注意安全,并建议老人开通短信通知业务,进账出账有短信提醒,以后尽量让家人代为办理,以免出行不便。
    柜员李盈然用她亲和的服务态度,专业的职业素养,深深地感动了这位老人,老人主动拿出20元钱表示要感谢她周到细致的服务。李盈然秉承工作职责与操守,拒绝了老人的感谢费,但老人再次递出100元向李盈然表示强烈的感谢,经网点主任和李盈然耐心细致的向老人说明了行业规章制度,老人表示理解,又多次表示谢意后离开了网点。
    生命的辉煌,拒绝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正是因为有了李盈然这样的好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优秀的成绩,践行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农业银行精神,才让她的柜员事业变得不平凡。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许加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