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04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在日常服务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服务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现场过程服务,努力提升服务工作精准和效率,打造辖区同业优质服务窗口,最大限度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满意度。
一、认真做好网点服务规范化工作。坚持用真心、热心、爱心和虚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坚持文明用语,举止得体,品行端正,保持良好的仪容仪表,始终保持一个干净卫生、整洁安全的运营环境,为市民大众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有效促进服务工作标准化、制度化。
二、积极做好服务现场履职。合规处理客户业务咨询问题,做好客户服务和业务咨询宣传解释工作。对客户有效分流、引导和业务指引,尽量缩短客户的等候时间,有效提升业务的精准效率。
三、合规开展业务营销。合规向客户宣传我行的现行业务品种,合规营销我行产品,努力将合适的产品营销给合适的客户。坚持做到不夸大产品功能,不硬性推销产品,始终保持合规经营。
四、认真履行网点服务检查职责。认真做好服务现场与非现场管理工作,有针对性地改善服务工作,教育全员要坚决杜绝无声服务、不规范服务。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督促员工纠改,并提出改进建议,努力营造温馨、有序的服务氛围。
五、加强自助服务机具管理。按时检查自助机具工作性能,发现故障及时维修,努力减少机具停运时间,确保客户拥有良好的自助服务环境,努力为客户释放更为宽松的服务空间。
六、认真遵守员工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的工作热情,真诚的态度努力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