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泰和县邮储银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0-02-18
   泰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匡晓卫在《泰和县邮储银行关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上做出批示:“欣闻县邮储银行荣获全省“十强县”支行、全市经营管理优胜单位之殊荣,真心为你们点赞!这是对你们2019年为泰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最佳嘉奖与最好肯定,业绩令人惊羡,管理值得学习,作风应该弘扬。新年来临之际,希望你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再创佳绩,为实现泰和“重振雄风、再创辉煌”的发展梦,共绘江南望郡金庐陵泰和篇章作出邮储银行新的更大的贡献!”
  泰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得烈在市分行彭行长寄出的贺函上作出批示:“祝贺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2019年取得佳绩。邮储银行在服务“三农”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我县“三农”实情加大信贷投放,加大普惠金融实施力度,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邮储银行力量!”
  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泰和县支行将积极践行集团公司、总行和省市分行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五化转型”、“五个突破”,坚持高质量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推动泰和邮储银行再创新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