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党课宣讲活动。支部书记张凌云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张凌云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四个总要求开展,教导大家要做到“三要”,一是要做到无论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二是要做到始终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三是要做到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推动市分行营业部业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