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全面做好防疫期间安全营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行沧州铁东支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执行上级行关于防控疫情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保障业务运营平稳。
    支行领导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支行支行长、副行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走在最前面,每日营业前提前到岗,每天对网点至少进行2次全面消毒,为支行员工的安全保驾护航,关注员工队伍思想状况,引导员工科学理性对待疫情,传播正能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做好卫生防护,保障市民安全。支行安排专人使用手持测温仪对进入网点的客户主动测量体温并做好解释工作,备好免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网点每日做好定期通风,每次不少于30分钟,对外支付的现金均经过杀菌处理,自助设备的吞卡取回后消毒保管,给客户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防护。
做好防疫期间的营销工作。2020年的旺季营销战打的无比艰难,支行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各项营销工作也不能放松,做好大零售、对公大户等维护营销工作和日常处理工作,前期跟踪的潜在客户,在这段特殊时期利用好微信和电话多和客户沟通联系,不放松各项储蓄业务的营销力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