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提升服务品质,树立品牌文化,切实推助三季度各项指标精准落实,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加强团队建设,积极转变服务观念,严格把关服务形象,全力提升服务质效。
    加强全员培训,提升服务能力。该行牢固树立“客户为尊,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每日晨会坚持练习微笑服务和标准仪态,认真学习“7+9”柜面服务规范,进一步提升员工外在气质;结合“红黑榜”服务通报,汲取经验教训,深化服务理念;同时,该行要求全员做好微笑服务,用微笑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及时了解客户之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重视客户抱怨,完善人员配置。由于高峰期客流量较高,客户等候时间过长易产生急躁情绪。该行认真分析网点客流情况,制定人员岗位表,适时做好人员补位,有效了提高人员的流动性。面对客户抱怨,该行切实从“认真聆听、友善回应、妥当解决”三步骤做好安抚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体验带动服务形象提升。
内外暖心服务,走访重点客户。该行于营业高峰期为客户提供茶水糕点,低峰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理财咨询服务,既有利于缓解客户急躁不耐烦的情绪,又可以用优质产品吸引潜在客户,切实提升客户质量,进一步夯实存款基础。同时,该行在下班和节假日期间走访重点客户,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新产品咨询等专属特色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忠诚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