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廉洁家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全面提升党员的廉洁意识、合规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深入发展,在国庆前夕,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员廉洁家访活动。
    本次廉洁家访活动采取与受访党员及其家属进家入户“拉家常”座谈的方式进行,谈话范围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社交圈”,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每到一户,都为家属提前送上一份节日问候及廉洁提醒,同时向家属介绍党员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宣传廉洁从业、合规操作、风险防范等工作要求,征求家属意见建议,提醒家属关注并参与监督,引导动员家属常吹“勤廉风”,做好“廉内助”,当好家庭“监督员”。提醒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对于家访中发现到的一些疑似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切实把小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本次廉洁家访活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全覆盖的走访,将廉洁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之外的社交圈、生活圈,进一步消除廉洁监督的“盲区”和“死角”,为“党旗领航”品牌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了解党员八小时之外的生活,摸清党员思想动态、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状况、家属实际困难,及时扫清思想灰尘,引导党员及家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清廉家风守住廉洁底线,守护家庭幸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