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夏津支行发放“抗疫贷”支援“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06
    工行德州夏津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对纳入《省工信厅和发改委第二批名单》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积极对接,开辟绿色通道,日前经积极运作,成功发放首笔“抗疫贷”,为企业“战疫”送上了“及时雨”。
    工行德州夏津支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一把手亲自抓,带领业务部人员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解决企业各项金融需求。当获悉辖内某企业纳入《省工信厅和发改委第二批名单》后,立即行动,调查了解企业需求,当日即向上级行发起“抗疫贷”申请流程,次日生效后,加班为企业成功发放200万元专项优惠利率抗疫贷款,整个流程仅用时不到2天,特殊时期彰显了“工行速度”。 
   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抗疫贷”是在工行原有经营快贷产品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与防疫抗疫的生产与经营相关的小微企业办理的信贷产品。凡是被当地政府指定的抗疫生产经营企业,承接政府订单,或纳入省工信厅防疫抗疫生产名单的企业均可申请办理。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