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做好疫情期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促进金融工作的复工复产,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秉承“想客户之所想,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场所及设备渠道,以优质服务全力迎战疫情。
    加强员工安全防护意识,做好人员防疫管理。该行通过线上会议,传达营业期间防疫防护的关键步骤,要求员工佩戴口罩、勤洗手、戴手套,以防病毒交叉感染,既做好营业场所、智能机具的无死角定时消毒,也要每日对员工及到店客户逐一进行体温测量。
    做好线上业务办理宣传,降低网点人员密集程度。一方面,借助融e行、融e联所具有的安全、高效、功能强大的优势,该行上下联动,确保每个员工熟悉掌握软件的功能特性,并转发相关宣传内容至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另一方面在上班期间,该行要求员工结合电子社保卡推广工作对到店客户做好融e行、融e联宣传渗透,在辅助客户使用软件的同时做好精准营销。
增强客户线上维护力度,合理分工防止客户流失。考虑到员工工作重点和岗位有不同侧重,该行下达合理的客户维护清单,要求员工通过电话维护和微信群联系等线上方式,向客户传达疫情期间的关心,让客户感受到温暖,并借机向客户介绍该行最新的优质产品及服务渠道,充分体现了该行对客户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