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学雷锋日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3 ・ 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
       据悉,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精心选派志愿者进入社区,冲锋战“疫”最前线。志愿者在小区楼栋摸排疫情,发放体温测试表,宣传防控知识,落实车辆出入制度,为居住群众集中代买食物和生活用品,协助社区做好生活物资配送工作。同时利用各类资源宣传权威信息,将疫情防控知识传播到每一个点,引导广大群众遵守科学防疫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定防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该单位矢志不渝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志愿者力量,展示志愿者风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