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强疫情防控落实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抓好抓实,引导全行干部员工扎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与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合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组织。该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总、省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并成立由党委书记、行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防控与指导、后勤保障等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具体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疫情防控责任。
    二、多措施满足、保障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加大自助设备巡查力度,及时做好自助设备现金配送工作,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金融服务设施稳定运行。强化线上金融服务保障,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多渠道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三、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加强与政府等有关部门信息交流,及时了解、全面满足疫情防控领域金融需求,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迅速主动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药品、医疗器械、防护口罩及消毒用品等相关的企业联系,加快对这类企业生产所需流动资金的审贷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四、支持实体企业,抗疫情保经济增长。该行积极对接疫情防控医院,医疗物资生产销售企业及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利用“抗疫贷”专属产品和“复工贷”特色产品以及人行专项再贷款等,千方百计满足卫生防疫、民生保障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经营等方面的融资需求。做到对辖内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企业不抽贷、断贷、压贷。积极帮扶辖内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