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以优质服务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25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坚持贯彻“服务创造价值”的宗旨,认真抓好优质服务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一是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该行一直以来让每一名员工立足本职,用心做好服务,用专业和真诚赢得客户认可,牢固树立“银行业是服务行业,服务是做好工作的基础”的服务观念。
    二是强化员工规范意识。该行要求网点员工着装规范、整齐,按规定佩戴工号牌,在办理业务时注重服务语言的规范,严格按照服务工作质量要求和规范化规程办理各项业务,做到快捷准确、优质高效。
    三是强化大堂服务标准。为让到店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要求员工对客户的咨询要做到耐心、周到、细致、准确的解答,同时严格落实分工负责制,做到窗口、客户等候区、自助区均有人值守,确保每一位客户一进店就受到关注,并且沟通有质量、需求被满足,有效避免客户投诉。
四是强化培训和管理。为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打造高水平高素质的服务团队,该行重视员工素质培养,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